• 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公民社會沙龍』之五

    [2011/12/05]
    • 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公民社會沙龍』

      主講人:吳嘉璘 先生 (工商建研會理事長)
      主持人:張奕華 教授 (
      政治大學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執行長)

      演講時間:100年12月13日(週二)下午14點至16點
      演講題目人口變遷與經濟發展
      演講地點:綜合院館南棟13樓 第一會議室

      主辦單位:政治大學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

      主講人介紹:
      吳嘉璘先生目前擔任「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第十二屆的理事長,期許以「創新思維、共創雙贏」率領工商建研會積極扮演兩岸間協調、溝通之角色,期許在邁入第二十個年度,再創嶄新的局面!

      有感於企業家對國家、社會回饋奉獻之使命,由吳東賢創會理事長發起、召集各期工商負責人、新一代企業家籌組「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簡稱「工商建研會」)於1990年正式成立,這
                 是一個集合新一代企業家及社會中堅菁英的社團,以關心社會時事、財經脈動,並戮力為工商企業喉舌自許。

      該會目前共有會員一千七百多名,包括台北縣長、台東縣長、桃園縣長、六位立法委員、四位北高議員及十數位縣市議長與議員,會員遍佈全省各地、工商業界及各行各業之中;營業額年產值在10億元以下的企業約佔63%(500餘家),10億元至100億元之間的中大型企業約佔30%(250家),而100億元至1000億元以上的大型企業則約佔7%(60餘家),個個皆為該行業中之翹楚。

      此為本學期末最後一場公民沙龍講座,本研究中心有幸邀請吳嘉璘理事長百忙撥冗蒞臨,講談近代社會變遷下的人口與經濟發展問題,歡迎有興趣的師生踴躍參加!

      政治大學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 敬邀

      相關連結 :
      政治大學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 http://ccslg.nccu.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