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公民社會沙龍』之十一

    [2012/06/01]
    • 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公民社會沙龍』

      主講人:游啟聰 副主任 (工研院產經中心副主任)
      與談人:周麗芳 教授 (政治大學財政學系教授)
      主持人:江明修 教授 (政治大學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召集人)


      演講時間:1010606日(週三)晚間7:00~8:30
      演講題目:產業發展:永續環境與公民社會
      演講地點:綜合院館南棟13 第一會議室

      主辦單位:政治大學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

      主講人介紹:

          游主任於1982年美國紐約理工學院(NYIT)電腦科學碩士學成歸國後,便致力於台灣的工業技術及產業發展之研究,游主任於工研院產經中心營運之初即接掌該職,對於台灣產業的營運規劃及相關發展貢獻許多,此次公民社會沙龍特邀請游主任,與學生介紹台灣現今產業發展之局勢,並以公民社會之觀,期許學生對於台灣現今社會產業投入關注。

      周麗芳教授為政治大學財政系教授,並且於社科院籌組成立「綠色能源財經研究中心」,致力綠色能源及低碳社會的財經政策、制度、法規相關議題前瞻研究,以期建構綠色能源的產官學研交流平台,促進國際暨兩岸發展經驗及研究成果交流。

      今中心特別邀請到游主任及周教授參與「公民社會沙龍」,企望兩位與談人之專業領域的結合,可以讓學生更加了解台灣產業及綠能永續環境的展望,並且能更加凝聚公民社會意識。

      此次能邀請到游主任及周教授共同蒞校指導實屬難得,歡迎有興趣的師生踴躍參加!

      政治大學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 敬邀

      相關連結 :
      政治大學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