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公民社會沙龍』之六

    [2012/04/17]
    • 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公民社會沙龍』

      主講人:邵作俊 董事長 (ETS台灣區代表忠欣公司董事長)
      主持人:江明修 教授 (政治大學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召集人)


      演講時間:101424日(週二)中午12點至14
      演講題目:量力而為的公益參與
      演講地點:綜合院館北棟1 270114視聽教室
      報名方式:政大聯合報名系統(請點我)

      主辦單位:政治大學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

      主講人介紹:

      邵作俊先生為ETS台灣區代表忠欣公司董事長,忠欣公司目前承辦ETS在台之多益英語測驗(TOEIC)、多益普級英語測驗(TOEIC Bridge),托福紙筆測驗(TOEFL ITP),SAT學術成就測驗等評量業務。希望藉由國際性英語測驗,做為國人英語學習、升學及就業之檢定工具,提昇國人英語溝通能力,從而能面對國際性競爭。 

      邵董事長長期致力於台灣國際人才的培養,時常鼓勵台灣學生致力改善國際溝通英語能力,培育全球價值觀,並且參與全球關懷行動,忠欣公司在2010年即開始進行「ETS多益獎學金台灣計畫」鼓勵學生應培養全球價值觀,並落實在全球關懷行動,也因此邀請本中心招集人江明修教授一同參與評選工作,期許培養台灣學生成為具有國際化的全球公民。

      此次邵董事長將蒞校分享這些年來的心得與觀點,歡迎有興趣的師生踴躍參加!

       

    • 政治大學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 敬邀

      相關連結 :
      政治大學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