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公民社會沙龍』之二

    [2011/07/07]
    • 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公民社會沙龍』

      主講人:林金源 董事長 (百略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主持人:江明修 教授 (政治大學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召集人)

      演講時間:100年7月22日(週五)上午10點至12點
      演講題目:社會創新
      演講地點:綜合院館南棟11樓271149會議室(公行系辦旁)

      主辦單位:政治大學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

      主講人介紹:
      百略成立於1981年,起源自於林金源董事長的一個願景:讓每個人有能力來管理自己和地球的健康。
       
      百略是一個以數位醫學量測系統與健康服務為主軸的生物醫學科技公司,主要業務為醫學量測產品與服務之研發、製造與行銷。產品有數位體溫量測系統、數位血壓量測系統與綠色環保系列產品。
       
      百略目前為國內最大的數位醫療供應商、全球最大的數位體溫量測產品供應者,同時也是全球電子血壓量測產品的三大供應商之一,更是國內知名的學習型組織、策略聚焦型組織的實踐者。

      林金源董事長期致力於社會創新與永續發展等相關公民議題,此次將蒞校分享10多年來的心得與觀點,歡迎有興趣的師生踴躍參加!

      政治大學公民社會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 敬邀

       

top